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项目 - 正文

可固定夹板折叠急救包

2022-07-01 09:39创业学院(点击: )

项目名称:

可固定夹板折叠急救包

项目定位/口号:

临床急救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项目简介:

随着户外运动越来越多,急救包成为户外运动必备用品。目前市售急救包一般只包括消毒用品及纱布、绷带、常用药物,当出现骨折及关节韧带损伤时,无法及时有效固定。本团队基于该需求开发“具有夹板固定袖套的折叠急救包”用于骨折及关节韧带损伤的固定,大大提高了固定的速度与质量,减小固定难度,并可通过多个拼接、更换夹板等方式,以不同长度,适应不同周径肢体。

项目成员:

洪佳莉(负责人18368526871)、曹源、姚佳佳。

项目优势:

1.简便易用——运用夹板固定带节省操作时间且固定效果可观。

2.拥有高度扩展性——遇到较长肢体如下肢可纵向拓展,粗大肢体可横向拼接。

3.便于收纳、携带——它较市面上的箱式急救包所占空间更小便于携带。

4.包容性与高效性——它不仅可以进行基础性急救,还能快速实现有效固定制动。

项目活动:

359489e6356ef0d21915a3ad5a7ba2f

可固定夹板折叠急救包样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