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业学院】垦荒沙龙第七十一期:创业融资计划书撰写中的感性与理性、四千精神与我的创业路、不二&中之信

2023-05-24 12:16创业学院(点击: )

一、讲座主题

创业融资计划书撰写中的感性与理性、四千精神与我的创业路、不二&中之信

二、主讲人

姚冰 

特许金融分析师,澳洲注册会计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

中国外交学院外交学专业硕士

2007年至2016年历任中国外交部北美与大洋洲司、驻加拿大、卡塔尔、新西兰等国外交官及领事官。2016年至2019年在普华永道任高级经理,负责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咨询等业务。2019年11月起担任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负责战略拓展、校企合作、投资并购等业务。现担任台州市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创新创业委员工作室,主持青年企业家沙龙等活动。

林家海

浙江一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台州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台州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 ,台州椒江知联会理事。2000年自毕业后,独自一人创业,先后创办了浙江一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必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其中浙江一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市小巨人企业、省制造精品企业、省科技研发中心、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等,浙江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为市 500精英企业。温商控股企业涉及投资领域为环保、新能源制造和置业管理。

张妮

台州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台州市社会组织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中之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台州分所)负责人,台州不二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法人,超10年知识产权运营经验,服务企业数量800+行业覆盖机械,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熟练掌握知识产权运营全流程,擅长知识产权类目规划,精通国家省市级科技等项目类申报。

三、时间

2023525晚上 19:00-20:30

四、地点

椒江校区创业学院四楼多功能厅

五、讲座内容:

讲解创业融资计划书撰写、资金短缺情况的创业方法及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问,帮助创业者尽快解决创业一线问题。

 

文:李军/图:李军/审核:周瑶/责任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