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项目 - 正文

三思科研服务公司

2022-07-01 09:03创业学院(点击: )

项目名称:

三思科研服务公司

项目定位/口号:

让科研人都有秘书

项目简介:

团队以高效省心为服务理念,针对目前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体系存在的使用复杂,报销时间少,报销流程复杂等弊端为各科研人员提供高效、标准化的服务,公司以“快报销平台”为主体业务开展平台,“三思文秘工作站”为辅助宣传平台,同时两个平台共同进行公司专属数据库的搭建。未来预期能够使业务范围涵盖经费报销、政采云代购、项目书代笔以及其余科研项目全过程中的相关工作。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能够为所有客户解决大部分科研杂事的“科研助手”。以帮助科研工作者减轻科研项目流程,能够专注于自身科研项目的开展。

项目成员:

陈书雁、侯汉妤、张九尹、吴政武、陶逸恒、张一剑、吴文婧、叶莎拉、王怡静

项目优势:

(一)已具备的基础

1.项目基础:国创项目三思文秘工作站、两个校级项目“快报销”、“学习+服务+研究”、三团队相互协作,专业对口,将自己优势领域发挥。

1)快报销:快报销平台作为服务对象和报销团队中的一座桥梁,负责具体执行报销工作、并通过获得资金来不断完善体系;

2) “学习”+“服务”+“研究”:学习报销相关技能,办公礼仪等各种技能。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起到培训作用;

3)三思文秘工作站:为高校教师及行政秘书提供高效、高标准化的工作辅助,提高目标用户粘性,负责公司的宣传及口碑建设。

2.技术基础:

(1)多形式的服务平台:设计网站、小程序、APPQQ群等网络平台的建构,集成相关的科研项目过程的一般性操作来引导团队人员解决大部分与计算机操作相关的问题。

(2)独特的数据库体系:报销相关数据会导入数据库,在后期需要进行查询详细信息时,可以快速便捷地导出。

(3)标准化活动操作流程:通过对三部分来源科学整合提炼一个尽可能完整规范、标准化的活动操作流程。

3.团队基础:

“三思报销”团队:作为该平台的雏形,三思报销已经在帮助师生了解报销操作流程上有了一定的经验和基础,简化报销流程,减轻报销负担。“三思报销学习群”提供简洁明了的报销操作视频以及方法,定期在校内开展先培训后实践的学习模式,建立报销技能培训组,从而使网络教学和实践有效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确保公司服务质量。3人执行业务、2人建设服务平台,定期开展培训会议。   

cbbaece1fd3fcbfc76bf758890354e0图片1

 

 

 

内部讲座指导               完善机构体系             一对一报销指导  

上一篇:OUR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