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项目 - 正文

DayDream

2022-07-01 09:37创业学院(点击: )

项目名称:

DayDream

项目定位/口号:

引领高校潮流文化,打造校园潮流品牌与地标

项目简介:

这几年潮流艺术越来越火热,不仅潮流艺术家与时尚品牌合作的联名款受到大众的追捧,团队以整合品牌和贴合市场前沿需求为基础,打造以专业化、品质化的。为了满足广大学生的对于潮流艺术的追求跟接触,我们团队面向大学生,提供更加贴近生活、同时价格更低的潮流文化以及潮流产品衍生。

项目成员:

陈为博、艾飞宇、王家伟、洪奕斌

项目优势:

市场前景:现在的大学生群体成为了当下和未来最具消费里的人群,这一代人对于品牌效应跟网红效应都有着热衷。随着疫情的影响,各大高校封闭,大学生更加需要校园内的潮流文化体验店,校园内的一些活动成为了大学生课余主要的方向。

社会资源整合能力:线上线下商业结合,与杭州百万粉丝抖音账号合作,各厂家合作直销。

专业资源对接能力:利用得物、淘宝等各大平台进行销售,初期团队月销售额约30万元。

8218331172edbfc05b119c00ac4ad3f

 

 

 

 

 

 

 

 

 

 

 

 

 

 

实体店限量款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