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州学院首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2022-06-20 15:06张艳妮(点击: )

618日下午,台州学院首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椒江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多功能厅召开,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副院长(挂职)院长童应鹏主持,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出席,创业校友、部分校创业导师及创业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2001级体育教育校友、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东东,2001级化工专业校友、杭州洛澳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慧慧,2004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台州玉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创始人冯仁方就自身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与校内创业导师、创业师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长达150分钟的分享过程中,现场反响热烈,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创业学院计划在今后将进一步扩宽创业校友与在校创业师生之间的交流渠道,以期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产生更强的正向效应。

文:张艳妮/图:卢明光/审核:周瑶/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