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集训营

2022-09-08 11:36创业学院(点击: )

 


 

 

 

 

 

829日和97日,由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和副院长黄国波分别带队,参加了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第二期优秀项目训练营。我校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集训,双创赛事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等20余人参加培训。

训练营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国赛评审经验、投资经验和项目指导经验的省内外专家,对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项目进行一对一的深度辅导。在分组辅导中,专家按照分组情况逐一对辅导项目PPT和计划书进行辅导,重点围绕国赛网评环节进行深度讲解,其中对计划书逻辑、团队架构、财务和股权结构等部分予以重点梳理和指导。各参训团队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认真梳理、修改,积极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参加两期优秀项目训练营活动,我校入围国赛的“静烯科技”“童鞋童趣”“唯零科技”“塑绘”等四个项目的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大赛的核心要求和标准,在运营思路上得到了启发,在项目质量和实力上得到了提升。全体参赛师生表示,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力争在本次国赛主赛道上获得优异成绩,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突破。

文:双龙/图:双龙/审核:周瑶/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