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学习会

2023-05-15 09:56创业学院(点击: )


 

为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5月12日上午,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到会参加,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主持。

周瑶围绕崔凤军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台州学院教师师德考核暂行办法》《台州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详细介绍了《创业学院师德师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知,抢抓落实,每位教师对照标准补缺补差,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防微杜渐,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争做师德师风模范,争创考核优秀单位。

学院还将师德作为教师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作为评优评先、职称评审、岗位竞聘的重要依据。坚持对师德师风“零容忍”,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文:胡蓉/图:王冰铌/审核:周瑶/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