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创赛训练营”金种子项目的通知

2023-03-17 14:18创业学院(点击: )

关于征集2023年度“创赛训练营”金种子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台州学院创新创业水平和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项目的参赛水平,现决定开展“创赛训练营”金种子项目选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要求

(一)参加本次金种子打磨项目需要已经完成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的撰写工作,并按本通知要求提供相关附件;

(二)本次打磨活动由项目指导教师团队自愿申请,但是在打磨过程中项目指导教师团队至少要保证有一名教师全程参与打磨培训工作;

(三)参加本次打磨的项目需要经过创业学院组织的文本评审,最终选拔出金种子项目参加本次训练营的项目培训活动。

二、培训内容

(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文案撰写的优化

(二)创新创业大赛答辩展示优化技巧

  三、金种子项目的选拔安排

322日前:各项目指导教师提出申请,完成本通知要求的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稿打包发送到114494664@qq.com,联系人老师。提交资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报名汇总表(推荐项目)》和以“学院+项目简称+联系方式”命名的创业计划书及路演PPT。

四、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方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具体时间和学习平台另行通知。

 

                                                 创业学院

2022年317日

 

文:张美荣/图:无/审核:周瑶/责任编辑:张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