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钧敏一行慰问入围第八届省“互联网+”大赛决赛师生团队

2022-07-16 09:59创业学院(点击: )


715日上午,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副院长余彬彬,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振华来到大学生创业园,亲切慰问紧张备战省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决赛的参赛师生队伍。

在专家打磨现场,李钧敏现场听取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和专家反馈意见。

在座谈会上,李钧敏等人与参赛师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各项目团队的备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李钧敏对我校2022年省“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对参赛师生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校“互联网+”大赛的参赛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备赛过程中要保持信心,加强参赛材料的修改和完善,要提高项目路演水平,为我校在决赛中取得奖项新突破做好准备。同时李钧敏也要求创业学院要做好赛事的后勤服务和支持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团队以最好的水平参加比赛。

根据大赛进度安排,我校共选送24支队伍参加省级复赛评审,其中8支队伍入围决赛,创历史最高纪录,创业学院将全力做好赛事后勤保障,确保在即将到来的省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张艳妮/图:张艳妮/审核:童应鹏/责任编辑:金柔雅